危險地帶

危險地帶
Near the Edge
書封作者名: 佩蒂‧布翠德
譯者: 詹君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5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在政治世家長大的喬安娜,由於父親長年在外為政治事務奔波,無暇照顧自己的子女,所以她從小就養成獨立的人格,獨來獨往的過活。但是,她的弟弟卻走上另一條路成為害群之馬,並且蓄意闖下大禍,除了竊取國防機密,還綁架自己的姊姊,以爭取父親的注意力。

安娜的父親只好找來昔日的聯邦調查員艾立克的幫忙。立刻在和泰利的鬥智鬥力中,和安娜捲入了愛情的漩渦。他要如何才能圓滿的結束這件案子,並且兼顧對安娜的愛?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的基本架構還算不錯,男主角艾立克是受到女主角喬安娜的參議員父親請託,來到英國追蹤美國政府被竊失蹤的晶片與保護女主角的安全...
立克一見到冷漠美麗的安娜十分傾心, 安娜原本百般抗拒, 但是經過外婆的大力搓合, 邀請他來家中小住,
在立克的熱烈追求與朝夕的相處下, 相互了解而漸漸放下心防...
書中一開頭壞人已經很明白地告訴讀者就是某某人, 劇情並沒有很大的高低起伏, 總結來說是蠻平順的小說但不會太過枯燥, 本書我給四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