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男子

癡情男子
Unmasking Kelsey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劉思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87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當凱西接到一通神秘的求救電話而趕來南部的一座小鎮進行調查時,他準備引誘康麗莎說出他需要知道的事情。然而當他的原始男性本能感覺到潛藏在她秀麗外表下的那股野蠻勁時,他立刻知道他要─ 一定要─佔有她!他以異乎尋常的粗魯力道瘋狂地緊緊擁住她,彷彿他未曾接觸過女人一般。

康麗莎害怕讓任何男人探知她的靈魂,但是大膽回應凱西強烈的需求卻是一種她非嘗試不可的危險。她那善變的武士誓言要保護她,可是正如她永遠無法抓住風、鍊住閃電一樣,她知道她這位捉摸不定的愛人就像一股自然力─凡人是無法駕馭的。雖然凱西嫌一生一世太短了,不夠持續他們不渝的情愛,但麗莎還是看到了真正的考驗,直到她體會到屠龍的滋味,才堅信這個男人對她的癡情與蜜意...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回應

0
尚未灑葉

風中的妳  系列書

這本癡情男子是男主角對女主角一見鍾情型,作者寫了很多這類型的書,但這本較不得我心,因為感覺平淡些。

書名是癡情男子,其實跟這系列其他書比,沒有感覺特別癡情,此系列書的男主角,個個應該都還滿齣情的。倒是這本的男配角從外到裡,感覺條件不差,奇怪的是,女主角可以從小拒絕到大。本來以為這本會是男配角將造成男女主角無法順利戀愛的狠角色,結果是,男配角算是溫和角色,所以,不解為何女主角老不喜歡他。(因為男配角 帥又有錢,又對女主角從小就喜愛到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