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男子

癡情男子
Unmasking Kelsey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劉思涵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2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癡情男子 Unmasking Kelsey 凱‧琥珀 Kay Hooper
劉思涵 譯 同 薔薇頰787

當凱西接到一通神秘的求救電話而趕來南部的一座小鎮進行調查時,他準備引誘康麗莎說出他需要知道的事情。然而當他的原始男性本能感覺到潛藏在她秀麗外表下的那股野蠻勁時,他立刻知道他要─ 一定要─佔有她!他以異乎尋常的粗魯力道瘋狂地緊緊擁住她,彷彿他未曾接觸過女人一般。
康麗莎害怕讓任何男人探知她的靈魂,但是大膽回應凱西強烈的需求卻是一種她非嘗試不可的危險。她那善變的武士誓言要保護她,可是正如她永遠無法抓住風、鍊住閃電一樣,她知道她這位捉摸不定的愛人就像一股自然力─凡人是無法駕馭的。雖然凱西嫌一生一世太短了,不夠持續他們不渝的情愛,但麗莎還是看到了真正的考驗,直到她體會到屠龍的滋味,才堅信這個男人對她的癡情與蜜意...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還可以~~維持著英雄救美的模式
女主角耽誤青春的扶養著妹妹們
但是因為大妹不小心發現了生產的核彈
所以被壞人給拘留了
小妹妹擔心就偷偷的報警~~所以男主角就來到這荒涼的小鎮
看到女主角就驚為天人~~
然後就是辦案~~破案~~
因為愛女主角,所以男主角承諾要留在這小鎮陪著女主角
後面的故事男主角出去辦案~~說女主角已經懷孕待產
平順的故事
可以輕鬆的看完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同樣是 凱‧琥珀 Kay Hooper的連續劇小說系列之一
凱西是麗文(風中的妳)的搭檔,
在前幾本書中,凱西的戲份大約多是支援,監視等,
對於他工作上的能力並沒有太多的描寫.
在痴情男子中介紹多了很多.

雖然麗文婚後當然離開探員的工作,不再跟凱西搭檔,也自然凱西的搭檔便換人了,不過,看到他的搭檔換成瑞德(弱女與浪子)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兩個大男人擠在汽車旅館中討論的畫面,想來真覺得有點擁擠.

女主角麗莎是個堅毅的女人,能在小鎮一個人經營農場扶養3個妹妹長大,應該非常的辛苦吧!
由於麗莎發現先前的幾位女主角們(同系列中時間較早故事的女主角們)都富有勇氣及冒險的精神,以及某方面較與眾不同的能力,
而使她未了證明能與男主角匹配,冒險先男主角闖入危險中.
不過,
我覺的這部分的劇情似乎就有小小的遷強,
高跟鞋要如何把一個人打暈呢?
一個戒備森嚴的地方,居然讓2位未受過任何訓練的弱女子搞的天翻地覆,其實有點令人不敢相信.
(如果是2位訓練有素的女間諜還比較說的過去)
不過~~為了證明麗莎跟其他女主角們一樣的勇敢
(我覺得堅毅跟勇敢是不一樣的)只好稍微忽略一下這部分囉!

我感到最好奇的部分是,凱西最後留在麗莎身邊後,真的只是幫她打理牧場,種種桃樹過日子嗎?
由於書末沒交代,加上書中留下的線索是凱西答應會留在小鎮上,而且麗莎認為他可以順利的融入農場生活,所以應該是如此.
可能是我個人比較喜愛都市生活吧!!
總覺得凱西就留在小鎮種桃樹終老友一點浪費耶!!
可是,在"還我一片溫柔"中,凱西也一同參與了最後一次的事件,所以想來應該是不算太沉寂的過著鄉間生活吧!!
本書雖跟其他故事的關聯性較少(麗莎未出現在往後的其他任務中),故事也較平順,但由於也是一系列的一部分,
基於愛屋及烏的 心理,所以給4葉囉!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