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難忘

意難忘
The Fall Of Lucas Kendrick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8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時間應該會模糊人的記憶的。但是,當葛愛玲看到柯洛可頭髮上反射出來的金色光芒時,她立刻知道自己從來沒有停止過對他的等待。十年前,他挑醒了她女性的熱情,當他悄然離去未曾留下隻字片紙時,她銀鈴般的笑聲轉為憤怒,叛逆的心轉為危臉的輕佻--任何能夠忘掉失去他的痛苦的事她都願意去做。.

現在他回來了,需要她幫忙一樁睹命的計劃。可是,她敢再重燃那曾經燙傷她的熱情之火?並原諒一位犯錯的男人--一位不是她少女時期,夢中的完美英雄?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回應

0
尚未灑葉

風中的妳  之系列書

這個故事滿有意思,男主角在十年前,在校園與女主角相遇,男主角是為了辦案接近女主角,與女主角陷入戀愛是個意外,自認為了保護女主角,毅然無視自身工作責任,離開喜愛的公職,默默離開女主角,但對初次戀愛的女主角而言,只看到莫名其妙的被拋棄,而連對方的真實身份,都不知道。

男主角為了保護女主角而離開,但在女主角這邊看來,是個謎,她被拋棄~~這份傷害,影響她至深遠~~

十年後,又因海奇這位人人氣憤的利用高手的一樁案件,讓男主角有機會與女主角重逢,兩人如何化解那些重重誤解和難題,這會吸引讀者有看下去的欲望。

喜歡這本書的一點是,答案並不是一種解釋,兩人因何分手?是保護?是不信任?在男女主角和其他人眼中,有種種的思考和做法,男女主角也在反省種種的作為和反應,書裡還有〝風中的妳〞女主角麗文跟這本書的女主角愛玲有過一番談話,很喜歡這段,藉由麗文的看法,讓女主角有另種思考空間。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