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佳音

愛的佳音
Tidings of Great Joy
書封作者名: 珊黛‧布朗
譯者: 葉水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74
出版時間: 
1988-02-16
0
尚未灑葉

賴莉亞從未計劃要與泰格在熊熊的爐火前共度一個熱情奔放的聖誕夜。可是,不知怎地,松樹的清香,木柴迸出的火花和男性的體味,竟在她的體內製造出一種浪漫和放任的情懷,因為第二天早上,這位嬌美,可愛的建築師發現自己和她幾乎不認識的準市長並臥在自己的銀狐大衣之上。

十個星期之後,她懷了泰格的孩子,並堅持他們應該結婚。但她向他保證:”這只是名義上的婚姻,純粹是為了保護無辜的嬰兒,生產後馬上離婚。”

泰格答應結婚,但他所提出的必須如”正常”夫妻般生活在一起的要求,卻使莉亞大為震驚。她無法否認她也渴慕這個笑容迷得死人的花花公子可是向他所激起的熱情屈服卻有太多的危險—她害怕自己會愛上一個無法擁有的男人泰格知道她之所以跟他在一起,純粹是為了腹中的孩子,但泰格那粗獷又溫柔的愛,可不可能正是她在這個佳音處處的季節裡,所期待的那份奇蹟般的禮物?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