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來的愛

借來的愛
Fools Rush In
書封作者名: 琴娜‧葛雷
譯者: 安矜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5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當她平日溫柔可雙生妹妹怡麗恐懼無比的打了一個電話給她,跟著突然失蹤之後,大膽而衝動的柏艾琳火速趕去搭救--因此而和怡麗所宣稱她已愛上的狄麥克起了衝突。性感的麥克嘲笑愛琳有勇無謀,天使都不敢涉及的地方,她這個傻瓜一腳便跨了過去。可是他仍然願意提供他的服務….而且不只一個方式。再危機跟著他們追過一個又一個城市的同時,兩人之間也很快的建立了一種叫人喘不過氣來的聯繫。在麥克誘人的唇下,愛琳無法控制地顫抖了。可是,她知道她必須全力抵抗那些誘惑,因為一但他們找到她親愛的妹妹,愛琳勢必得讓麥克離去…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愛上了自己雙胞胎妹妹喜歡的男人,怎麼看都應該是本不知如何收場的雷書,不過男女主角暴出的天雷地火,中間不斷攪局猜疑的危險情節,就像是好萊塢愛情電影公式,作者的描寫功力還能引人入勝,不至於一直分心想還沒洗好的衣服,結局稍嫌薄弱,但書看得很開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