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佳人

追求佳人
Courting Catherine
書封作者名: 諾拉‧羅伯特
譯者: 李雲瑄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2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一身幹勁的單嘉頓三世滿心只想把公事搞定──購買緬因州海岸一座頹圯舊莊園的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他料想情況不會複雜,但却絕料不到會遇上柯若琳這樣的女人。

這位活潑,思想獨立的妙齡女子,只消一思及家族最珍貴的資產將淪為一家毫無特色的連鎖旅館便血氣上衝,甚至每次一見到單嘉頓就令她怒髮衝冠。然而這一切必將改變,因為嘉頓不僅渴望她的祖宅,更渴望她的人。而他又是個絕不接受「不」為答案的人!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真是有夠純情的,男女主角從頭到尾只有跑到二壘,連衣服都沒脫喔~

故事架構很old fashion,年輕多金的家族企業二世子跑到一個小鎮去談生意時愛上了對方;一開始我還蠻喜歡女主角的--身材修長聲音沙啞脾氣火爆的修車廠老闆兼首席技工,沒想到遇到男主角以後就變成了睜著大眼睛天真無邪甜美的小可愛,彷彿被什麼東西附身了;男主角也很妙,從一個冰山公子哥『他其實不是個冷淡,沒有感情的人。...他之所以從來不懂得感謝,只是因為他從來沒想到要感謝。』變得為女主角神魂顛倒整天只想一親芳澤的春風少年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還算不錯,只是稍微平淡了些
男主角女主角的個性都還算鮮明
整家子人都還滿可愛的
男主角只是吻吻女主角,然後兩人就這樣互相想著對方
最後就拿著鑽戒回來求婚了

如果沒告訴我男主角真的閱人無數
真的不相信這是他們打算共度一生的追求模式
純情的不可思議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