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島情郎

檀島情郎
書封作者名: 莉妮‧詹姆士
譯者: 邱蘭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76
0
尚未灑葉

當涼爽的季風開始柔緩地吹拂,棕櫚葉輕輕地隨風擺動,而島上的空氣蘊育著一種海水與花朵的混合香味時,一個繾綣悱惻的愛情故事就此開始了;並正像這熱帶島嶼一般的,是那麼的浪漫、迷人且熱情。
莉娜是生於夏威夷島的,可是她卻是在紐約長大的女孩。由於在檀島上的家族有了經濟危機,因此她姊姊把她叫回檀島,希望她能幫助這個家族度過危機。然而莉娜實在對這個家沒什麼感情或是責任感,她心繫於紐的那份布匹彩樣的設計工作,因此她雖回來了,但也只是義務地看看而已。
誰知造化愛作弄人,當她尚未得知家申危機的真正原因之前,她此已經深深的接上了杰各.麥翰──她家族的死對敵。因此當她發覺真象時,她驚愕,但卻又立即轉為憤怒,該死!那可惡的杰各,竟把她蒙在鼓裏,且對她施展誘惑。是的,她要留下來,為的是與他好好的鬥一鬥。
可走,她的留下來卻正中杰各的下懷。當他第一眼看到莉娜時,他就為她而悸動。他知道追女人將屬於檀島,並且也屬於他。他愛她,也想了許多,他知道除了對莉娜的那份愛戀之外,他還發覺了自己的改變。以前,他總是將所有的感情都深埋在心底,唯恐因感情的不可抑止而使自己受到傷害,但現在他卻覺得對莉娜的感情使自己豁然開朗,在他眼裏──天空更加蔚藍,海水也更加碧綠了。他不再害怕失去他所在意的任何事物,他確信那個自己深愛的女人會和他一樣永不改變。
因此,雖然他們被迫處在對立的矛盾中,但是兩顆摯愛的心卻緊緊的連繫在一起。愛,足以征服一切,也許說不定愛能化解這家族的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