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地冰雪情

荒地冰雪情
Beneath Sierra Skies
書封作者名: 夏儂‧蓋爾
譯者: 羅曼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76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高大 英俊,有著一股令人難以抗拒的奇特魅力。布蘭德‧迪瑪斯,是加州奇柯綜合醫院內,所有女性工作同仁注目的焦點;但只有荷莉‧希爾例外。
對於每天相同,重複的工作,荷莉似乎已經無法忍受了,雖然如此,她仍十分投入自己的工作,對於大眾眼中的翩翩王子沒有刻意的注意,而且也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一次意外的出遊事件,將他們兩人圍困在內達華州,冰雪不化的西瑞山中。
荷莉心中明白,唯一能夠給自己身體溫暖的就只有營帳外殘弱的火苗。
可是當布蘭德的體溫傳達到自己的身上時,另一種燃燒的熱度融化了外界的冰雪……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荷莉和布萊頓‧馬斯兩人第一次在衝突中正面交鋒,起因是荷莉誤解馬斯醫生要解僱查曼多太太。而後,荷莉對布萊頓的印象改觀。荷莉搭乘布萊頓駕駛的私人飛機趕去參加姊姊婚禮,卻發生墜機意外。兩人在山上雪地感情加溫,布萊頓曾有位深愛的未婚妻蓮娜,已車禍去世三年。荷莉重新點燃他心中的火苗。全書兩人並沒有發生進一步的關係,也感受不到兩人相愛的深情。最後布萊頓克服對蓮娜思念的陰影,終於獲得荷莉的諒解抱得美人歸。書的前言提到男主角的名字是布蘭德‧迪瑪斯,書裡卻翻譯為布萊頓‧馬斯,這點有所出入。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