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飛雪

海濤飛雪
Snowflakes on the Sea
書封作者名: 伊莎貝拉.珍
譯者: 張自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55
0
尚未灑葉

燈光照在黑暗的舞台上,麥納森出現了,觀眾響起尖銳刺耳的喊叫聲,呼喚著他的名字,他拿起麥克風,低沈性感的說:「嗨,大家好!」觀眾趨於瘋狂、尖叫、鼓掌,跺著他們的腳。茉莉隱身在黑暗的座位上,覺得嫉妒敲擊在她的心臟上,這些成千上萬分不清面孔的女人全都熱烈的崇拜著她的丈夫,她的力量是多麼的渺小啊!

麥納森和麥茉莉這一對銀色夫妻,男的是國際知名的搖滾歌手,女的是如旭日東昇的電視演員,他們有常人所欣羨的所有財富和聲名,但是他們絢爛的生活背景中,他們對平凡幸福的追求卻是一段備極艱辛的漫長路程,多少的激情轉瞬化為眼淚,多少的熱愛在誤會與爭吵中冷卻消磨。

茉莉感到精疲力竭,她不但必須和納森的事業競爭,還必須應付黛安一波又一波的攻擊,以及柏瑞的插手干涉,她的內心也有另一個恐懼存在,如果她毫無保留的奉獻出自己的愛,他是否也會像她的父母一樣,孤伶伶的丟下她而去呢?

他們的愛彷彿飄落在海中的雪花,當它飛舞在空中時,它是多麼的晶瑩美麗,但是一旦落入海水之中,就再也看不見它的蹤影,但,真的是這樣嗎?事實上,它並沒有真正失去它的存在,它已經變成大海中永遠的一部份----一個永生不滅、而且更為美麗的部份。

其他版本

希代-麗心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