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夢雲

德州夢雲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米哈‧萊特
譯者: 商夌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69
出版時間: 
1986-09-19
0
尚未灑葉

她是女人中的女人,也是所有男人的夢想,她美麗、聰明,更是休斯頓法律界的女強人。

有二個男人極欲得到她:一個用權勢及昂貴的珠寶追求她,另一個則深入她的靈魂窺探她。她會選擇什麼?她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她是女人中的女人,也是所有男人的夢想。她擁有一個女人所渴望的一切──美麗、才智、地位──這位休斯頓法律界的女強人,她就是費妮‧J‧麥克斯。

有二個男人極欲得到她:一個是聲勢顯赫、奪標呼聲最高的總統候選人;另一個是花邊新聞不斷的花花公子、石油大亨。他們兩個人,一個用權勢及昂貴的珠寶追求她,另一個則深入她的靈魂深處、窺探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她就竟是純真的天使,還是狡詐的女巫?

他呢?是紳士,還是惡魔?

就在他們彼此將投向對方時,一段令人驚駭的,關於她過去的秘聞揭露了;而她,費妮‧麥克斯,也掉進了她認為不可能陷入的漩渦……

在德州湛藍如夢的雲空下,美國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前夕,她捲入了一場政治醜聞中,面對令人震撼的事實,她將何以自處?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199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