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的暖流

心底的暖流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菲比‧凱絲
譯者: 但美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28
0
尚未灑葉
傑姆與曼莉原是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男的英俊、有聲名、有財富,女的美麗、溫婉多情,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卡爾,但是由於管家芭拉一場無名妒火的破壞,相愛的兩個人陰錯陽差的分開了四年,若不是一場大火使曼莉受重傷,成為眾所囑目的救難女英雄,傑姆又為了競選國會議員期間政治形象的需要,他們或許就此默默地抱憾終身。
他們心中彼此各自抱著誤會,曼莉若不是為了心愛的兒子,傑姆若不是為了應付選民,不會勉強地生活在難堪的情況下。其實他們各自的內心深處,不僅有怨,也還殘留著一份自己也難以控制的愛,每一次接觸都有不可抑制的情愫在滋長,他們在絕望中恨與愛,往事的陰影有如一堵無形的牆,每當他們想要往前跨進的時候,就阻擋在路中,為了逃避既有的現實,他們決定做一對奇異的床伴,不追問過去,不祈盼未來,只在慾海的歡愉中過一天算一天,其實,他們彼此誰又不希望這種簡單的關係可以持續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