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鳥戀

青鳥戀
Touch the Heavens
書封作者名: 茱迪亞‧格瑞 (誤植)
譯者: 魏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49
0
尚未灑葉

翱翔天空、雲遊四海的豪情滋味,這是每一位嚮往自由的年輕人所追尋的目標,但唯有英勇的飛行員才能真正體驗到白雲晴空中翱翔的快樂。

在青鳥戀這部感人的愛情故事中,女主角克莉詩是一位堅強果敢的女性飛行員。從小生活在苦寂的孤兒院裡,養成了她獨立堅忍的個性。在她進入空軍服役,經過多少艱難的磨練與測試,終於達成了美國航空史上的創舉--第一位女性試飛員。事業的成功並不代表感情上的順利,克莉詩嚐受到失去愛人的痛苦後,再也不敢輕易再接受另一份感情的賦予。

就在克莉詩情感最脆弱之際,出現了航空界另一位強人--丹‧麥柯。丹是位瀟灑翩翩、家財萬貫的富家子弟,但卻絲毫未染上任何花花公子的惡習。自從他遇見克莉詩後,立刻肯定她就是自己尋找了一生的女人,雖然在起初嚐試到拒絕的滋味,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他們的愛情仍是平坦順利嗎?不!克莉詩與丹經歷了多少磨練、苦難,才能夠...................

 

** 誤植中文譯名, 原為Eileen Nauman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