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喘息

我心喘息
作者:
書封作者名: 比提‧安史勒
譯者: 袁珊珊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1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杰德,海藍色的雙眸,映射出往日情懷的傷痛火焰,時光隧道並未將他帶離恐怖的夢魘環中,俊秀的臉龐,頎長碩壯的體軀,多少女人為他瘋狂!為他癡迷!但無動於衷的他,卻始終站在十字路口上,不前不退,他在等待什麼?盼望什麼?

一段失敗的婚姻悲劇,使蘭茜對男人有種恐懼厭惡感,誰能開啟這段心靈枷鎖呢?踏得夕陽餘暉,浪潮淹沒了沙灘上的足跡,她一步步地朝著廣漠的大海踱去,到底是老式相親妙呢?還是自由戀愛鮮呢?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劇情環繞在女主角蘭茜前次痛苦婚姻的嚴重心結──高中畢業十八歲就結婚了,前夫克雷也十分年輕,但是婚姻生活中對待蘭茜的方式十分幼稚.... 百般挑剔、有別的人男看她一眼就懷疑她外遇、動手打人、不肯避孕、不願她外出工作....... 林林種種的痛苦讓她身心俱疲,不到三年就離婚了。

離婚後獨自撫育女兒,同時蘭茜在工作上也小有成就,但是她非常鄙視男人,雖然有許多男人想要追求她,卻從不願意跟男人再有任何瓜葛。與男主角杰德的相遇是很偶然地,因為獨自到大西洋城度假,在沙灘上偶遇下屬弗蒙,他很熱切地介紹杰德給她,但是杰德表現地十分自大又強勢,讓女權至上的蘭茜連連吃鱉.......蘭茜百般抗拒,但也只有屈服於身體對情慾的渴求,最後決定放縱一下與杰德來段短暫的假期羅曼史。

但是對杰德來說他要的不只是這樣,他是位建築師,外在條件很優,鰥居多年雖然也曾有女人來來去去,但始終沒有對任何人動心,他愛她想要與蘭茜建立永久關係。但在假期即將結束某日,被邀請至杰德家裡,倆人正打的火熱之際,杰德十七歲的女兒卻突然回到家中,撞見父親與蘭茜衣衫不整,整個情況非常尷尬.... 且其女兒似乎不太贊同兩人的交往,蘭茜困窘不已同時也覺得很難堪.... 不理會杰德的百般挽留匆忙離去。

事後杰德打電話給蘭茜試著與她溝通,但是蘭茜卻退縮到自己的保護殼中且斷然地拒絕杰德,並狠下心告知──愛是沒盡頭的,你總會捱過去的….    !杰德真的是為了愛她而心靈遍體鱗傷。過了數月痛苦的思念與夜不成眠的折磨蘭茜才想通….. 女主角實在太頑固了,傷害所愛的人同時也狠狠地傷了自己,所以必須扣一葉。還不錯看的一本書總評我給四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