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迷情

月夜迷情
Dark Side of the Moon
書封作者名: 莉莎‧賈克森
譯者: 張自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11
0
尚未灑葉

因為工作的需要,愛荻再次造訪那個吸引住全美國民眾注意力的前加州州長傑弗生,狂烈的暴風雨也阻擋不了她內心強烈的渴求──那打從第一眼的相視就讓她心折的男人。渾身的濕淋、閃爍不定的眼眸,似乎也正併發出令人昏眩的火花,空氣在這一刻似乎凝結了,彷彿地球也不再運轉了,時空俱停,但存在倆人之間的氣氛卻漸次高漲...............這麼多年了,他依舊沒變,可是那淡褐色的眼眸怎又帶著幾許疑惑與遲疑?

存在他們之間的,為什麼會有如此多的阻撓?

政治地位、名聲威望、傑弗生的前妻拉娜、可愛的稚女曉媚、反戰份子馬丁......,但最讓傑弗生掛念的,卻是那第一次見面就緊緊吸引住他眼光的洛杉磯加大女學生──愛荻。每個無眠的夜裡夢癡著:「愛荻,讓我再愛你一次,讓我們重回往日的甜蜜時光........」,但他為何猶豫不前呢?那可怕的欺騙、那不堪回首、令人身心俱乏的女巫,他又怎能讓自己再重蹈覆轍呢?

月夜迷情,迷情月夜,那歡樂時光彷彿又重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