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嶇姻緣路

崎嶇姻緣路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蘭琳‧透娜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17
出版時間: 
1986-06-06
0
尚未灑葉

麥璀維內心嘀咕著, 為了取得那張法國合同, 就是要上刀山、下油鍋他也願意。
他深知自己的吸引力之強無「女人」可敵, 何況他本身的條件也不差: 遺傳了良好的家庭基因, 又有風采翩翩的社交技巧, 如今更是擁有跨國企業受全國景仰的權威商業鉅子。該是無堅不摧、無往不利, 更何況要對付的只是區區一位金髮女郎。

古美嘉究竟是何方神聖? 住在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山林小屋不說, 還養了一隻大黑雄「肥仔」做寵物! 看樣子她似乎極厭惡文明社會的膚淺及縱慾生活的享受, 卻很喜歡徜徉在大自然, 接受山林的洗禮。
在一般人的眼光裏, 他們是最不可能會在一起, 也最不相稱的一對, 可是命運之神舉起祂的神妙之筆, 從此他們便墜入愛河不能自撥。

可是他們的人生態度的不同, 價值觀也迴異, 使得他們一再的起衝突、發生齟齬, 當他們沉醉在對方的懷抱中時, 他們倆該如何適應彼此? 又尋求得到解決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