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交易

愛的交易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傑拉‧肯利
譯者: 雅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這人世間真會有一份無怨的愛嗎?在現實利益的衝擊下,他能經得起世俗觀念的考驗嗎?

一個熱衷於舞蹈生涯的女孩--蒙妮卡,正當她沉醉於曼妙舞姿的神奇世界中,卻駭然發現自己身體的異常疼痛。而一雙肌肉姣柔、修長健美的雙腿是舞者的生命,甚至是更甚於生命的生命,但突來的打擊像宣判死刑般,又叫他如何承受?

妹妹安黎也有活躍的舞蹈細胞,何不....... 何不....... ,決心既定,但那昂貴的學費呢?要如何去籌措?

駭人聽聞的買賣不僅可解決安黎的學費問題,甚至可經由她來完成自己的理想--成為聞名世界的一流舞蹈家!

但是,柯德他是個什麼樣的男人?英俊、正直下顎,飽滿性感的嘴唇,清澈明亮的雙眸、濃密微捲的鐵灰色頭髮,強健的體魄.......,怎麼就似乎缺少一絲溫柔,在他這些陽剛的男性面具隱藏下,又是一顆怎樣的心?是溫柔、體貼、善體人意,抑或就如他外表顯現出的殘暴、狂野........

是上天注定,他們的買賣式婚姻,但是當女兒莉琪出生後,似乎一切又全改觀了,那詳和的氣氛、那美妙的情意、那讓人心折的挺俊及溫柔,日日令人沉醉、夜夜使人銷魂。原來,原來,這仍是充滿情、愛的世界呵!有著小精靈及可愛的天使與我們共存的美麗情境呵!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借腹生子的故事
男主角因被未婚妻在結婚當日拋棄過
而對婚姻興趣缺缺
但因從小是孤兒而渴望有個小孩可陪
所以想出了借腹生子的方法
讓人比較好奇的是
男主角是堅持傳統的方法來孕育小孩
我在想作者寫書的年代可能試管嬰兒還沒很發達吧
後來兩人因女主角順利懷孕男主角照顧她日久生情而愛上對方
但兩人皆不知彼此相愛

女主角當初以為只是生個孩子只是做個交易
沒打算對孩子有感情
後來因孕期而愛上肚子裡的孩子
但因當初簽的約怕無法得到孩子且因男主角的誤會所以決定離開男主角
最後在生產時發生困難醫生聯絡男主角兩人才解開心結
好看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