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引天使

指引天使
Sweet Bliss
書封作者名: 黛茜.羅根
譯者: 方小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88
0
尚未灑葉

貝絲.麥肯得站在富蘭克林大廈五樓的窗緣外,戰戰兢兢地挪動著身體向前移去,突然感到一陣懼怕,迫使她向一間陌生辦公室裡的人求救。卡迪.富克林對於她的突然出現,卻稱之為指引天使所帶給他的禮物,並且表示他絕不允許貝絲從他生命中消失。

卡迪用熱情衝破了貝絲的領域,征服了貝絲的自衛,而貝絲卻一逕掙扎著企圖避開對方,為的是希望自己不次重蹈痛苦的折磨--自從她丈夫去世後,貝絲便決開始重新生活、享受自由,企盼生活在寧靜、立自主的天地裡。也只有在這自由的天地中,她才可以重新尋回真正的自我,而不再是肯特的影子。

然而,由於指引天使的引導,使得她一頭闖進了卡迪的生命裡,心湖裡激盪起陣陣漣漪,但是自我的追求與愛情的甜美卻困擾住了貝絲--

她能抗拒得了卡迪的熱情...固執...及說服嗎?卡迪在她姐姐家牆上的大膽訴情,蚣至夜半帶著吉他在她下大唱情歌,在在的坦誠他的愛意,而這兩人共處的時刻裡,卡迪的溫存、愛撫,更使貝絲失去自制的無法思考。

生命,因彼此的共享才得以昇華、更見璀璨,貝絲知道她這一生當中,若是沒有與卡迪之間的狂喜,那她的心靈將因枯竭而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