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的鬥士

震撼的鬥士
Captive of Desire
書封作者名: 亞歷山大.色勒
譯者: 辛玉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9
出版時間: 
1984-02-07
0
尚未灑葉

愛之深刻足以令人腐化蝕骨,恨之極致亦足以令人喪失理智;在狹隘的感情世界裏,愛和恨常是一體之兩面;也就因為愛情具有這種特質,所以陷入愛戀的男女一旦愛情蒙上迷霧而無法澄清時,雖想下定決心一走了之,但卻往往愈陷愈深,不可自拔;反而讓自己的心靈長期沉浸於怨懟、仇恨的苦海裏。
所以有人說:「愛情可以使人再生,也可以教人毀滅。」,走在愛情道上的男女又怎能不慎重呢?
本書描述一個蘇聯反共作家和一位出生於加拿大,生長於英國的女記者兩人之間一段愛恨交織、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他們的愛情是屬於一見鍾情式的,但卻由於政治的因素,兩人方才有緣相識,男主角隨即被補入獄兩人雖僅有一面之緣,且從此身隔東西,但卻始終心神相繫;也就由於這種精神力量,這位作家方得以熬過八年漫長、艱苦的牢獄歲月,這種感情何其深摯,又何其感人!
依理說,懷著如此深摯的感情,如果有機會得以重聚時,自當毫無阻礙成其良緣;但是愛一個人愈深,往往愈怕對方背叛自己,使自己受到傷害;因此這兩個相愛的人竟發生一連串的誤解,使彼此愈入愁苦的情緒中。最後他們究竟是以愛情化解了誤會呢?還是讓猜疑瓦解了愛情?
本書描寫異國式戀情,背景詳實,刻寫深入,彷若一篇真實故事;讀者流覽其間,當如神遊異國般陶醉於其中。

 

欄位頁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