儷人無價

儷人無價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凱瑟玲‧康特
譯者: 方小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5
0
尚未灑葉

曾經受創的心靈,需要多少時日的洗滌方能再次開朗地呈現自己?一旦失去自己唯一所愛後,又有誰能挽回那逝去的歲月?徒留唏噓、哀歎終其一生--

賽琳娜.溫費爾德,一個孀居二年的寡婦,憑著自己的勇氣與毅力,正一步步地從丈夫的死亡陰影裡站起來。但誠如約翰.凱蕯洛-她的古董店合夥人所說的,雖然她已堅強地站了起來,但卻固執地不肯邁出自己的腳步,她的天地就在紐頓瀑附近的小古董店-肯尼拉克,和私人的小公寓間來回打轉。

然而一次偶然的商業造訪,賽琳娜邂逅了儀表堂堂的邁斯威爾.倫道夫,他優雅迷人的氣質、豪放不羈的風度,以及卓越的商業手腕,深深的震撼了賽琳娜的心湖,她積藏多年的冰霜溶解了,封閉已久感情也逐漸甦醒--

然而一思及她的古董估價工作,賽琳娜的心裡立即又響起警鐘-面前的英俊男人,雖是生意上攜手的夥伴,卻也是不可小看的競爭者。賽琳娜不禁自問著:邁斯所表現的熱情,究竟是為了什麼?是否他所追求的目標並不是她,而是英格梭龐大的產業?

瑪洛那燈塔島的英格梭別墅的朝夕相處、古堡中的肌膚相親,但邁斯卻從未曾許諾過什麼?賽琳娜迷惑了,她不敢相信自己心裡的感覺,寧可繼續與邁斯維持商業上的交涉,而不願做進一步的交往。

但是,當真正的感情來臨時,卻是連言語也是多餘的。情深意濃,在彼此心底、眼眸,於是乎一切世俗之名利、繁瑣,皆消失在深情的凝視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