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記

牽記
Dance-Away Lover
書封作者名: 凱西.道格拉斯
譯者: 茅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由於遺傳因素的影響,偉杰對芭蕾舞的熱愛不亞於母親,但杜永康和葛南茜的不幸婚姻卻導致他對女人觀念的嚴重偏差。她帶給父親太多的悲傷和痛苦,連帶地他也深深受害,更害怕再受傷害。
他利用女人,作為下意識對南茜的報復。每一個女性舞者,都讓他想起她...............
而同為熱愛芭蕾的舞者,每個人個性中卻有顯著的差異。陶慕莎只重視公司的財政及存亡問題,因此而取消了舞技精湛的康瑞妮在「天鵝湖」中「奧迪蒂」的演出。她認為愛情不會長久,只有藝術是不朽的。
虛榮的康瑞華(康瑞妮的孿生姊妹),她或許自私、傲慢,但她講求實際,她肯為追求理想而奮鬥不已。
相反地,康瑞妮的特質是帶有詩意、而不是風騷。她沒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因此不會無情地驅徹自己,或是奢侈地放縱。她只有一個家--蒙特芭蕾舞蹈公司,她把感情、生命投注舞蹈中....................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還滿特別的一本書
雙胞胎姊妹是芭蕾舞者
女主角因為受傷所以後來才加入了姊姊去巴黎的舞團
然後遇到了男主角

整本書就是不斷的舞蹈~~~練習,勾心鬥角
故事一直在走,但是感覺上比較沒有深刻的地方
就是一個流水帳的概念
雖然有吵架有和好,有認識新的人也有各種各樣的朋友
但是流水帳的故事實在沒有特別讓人欣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