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re

Live Wire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1-03-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He is larger than life. A born leader. Bound by duty, seduced by danger—and driven to distraction by the one woman who is too powerful to resist…

A Hero Among Men

Meet Captain Jordan Malone. For years he has been a silent warrior and guardian, operating independent of government protocol or oversight, leading his team of Elite Ops agents to fight against terror at all costs. A legend in the field, Jordan’s true identity has remained a mystery even to his own men…until now.

A Magnet for One Woman

Tehya Talamosi, codename Enigma, is a force to be reckoned with. A woman this striking spells nothing but trouble for Jordan. Armed with killer secrets—and body to die for—she’ll bring Jordan to his knees as they both take on the most deadly mission they have ever faced. Because this time, it’s personal…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總算看完了! 我相信我給四葉,到時候有人看過之後應該會罵我給分不公平,我也可以了解英文的討論區中的評論為何那麼兩極,但是如果不是因為被我抓出的Bug跟我不太能接受的交之外(反白的字請考慮是否要看,可能有衝擊!),我可能還是會給五葉的,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種緊張、壓迫之下出現的激情愛戀!

這本比系列的第一本的床戲還多,而且兩個人的性愛是很火辣、暴力甚至骯髒的! 這一點是我二十多歲時無法吃下去的情節,現在年紀大了!把這些都看淡,反而可以接受!

簡單介紹一下女主角的背景,她是一個變態國際恐怖份子的女兒,媽媽是被這個恐怖份子擄去做女奴的英國豪門的獨生女,從她五歲開始媽媽就帶著她逃亡,因為他變態的父親要將女兒訓練成自己兒子的女奴,極其變態! 而這個故事是發生在女主角加入Elite Ops六年,當小隊完成所有任務要解散時開始的! Jordan是小隊的指揮官,也是鬼牌故事男主角的叔叔,Jordan對愛情不抱任何希望,他認為愛情是虛幻的,但他卻又對Tehya抱著一種無法抑制的渴望~~在那最後一夜,兩人擦槍走火,一切故事由此開始。

在小隊解散的最後那一夜之後,Tehya完全消失,以全新的名子在另一個地方建立起自己的生活,九個月後,Jordan跟其他小隊成員收到有人又開始追蹤Tehya的消息,為了保護她的安全而再次回歸;而一再壓抑下來的愛戀火花,也就一發不可收拾! (真的不可收拾,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好像不管哪裡都可以天雷勾動地火,這對很多純情派是非常非常離譜的,就算是對性觀念開放的老外也受不了~~所以這書的負評也是不少。

但我覺得好看的正在這一次一次的熱情背後,你可以從每一次作者描寫兩人在事後的反應,心靈的掙扎,還有眼神的逐漸轉變,甚至稱呼的漸漸變化可以感受到靈魂深深受傷的兩人如何靠近!剛開始看時,我無法理解有一對如此相愛的父母的Jordan,他怎麼可能認為愛情是虛幻的東西,光看他的父母跟周遭同袍還有姪子的愛情,他應該就很能相信啊!但是故事要看到中段之後你才能了解出一個梗概來!

鬼牌的討論中,同學有提到這個作者很多事喜歡用對話來表達,而非真正敘述事件,這個部分好像是因為她寫的都是粽子串的系列,所以故事本身可能在上本書,上上本書,甚至是有關聯性的上個系列當中已經寫出來了!這是看這種喜歡連續一直寫不完的作者的故事的缺點! 所以我非常非常強調 跳著看是不明智的!!!千萬不要跟我一樣這樣做!!! 對!我很後悔!既然全套都買了,我幹嘛要先跳最後一集! 害我中間很多事情都得用推理用猜的!

我喜歡看這兩人的感情是怎樣慢慢走在一起的,我很喜歡一步一步看著Jordan的慢慢改變,雖然一定會有人覺得他很拖,但是這兩個人朝夕相處了六年,這人可以一直壓抑著,那要是最後突然快速改變,也很不能理解啊! 所以我是不覺得太拖啦!

不過我覺得女主角本人是我近幾年來看的作品中數一數二的倒楣鬼,她的身邊有關連的就不能有點好人嗎?不是變態就是貪婪~~~噁......... 不能講太多,要不然破梗了!

這本書中一樣有讓我覺得有點時間對不起來的地方,更慘的是還有人被直接消滅了!

時間對不太起來是說Tehya進小隊的時間,六年前剛進來,那應該是Noah在鬼牌情獵中回到Alpine的時間,但是在那個任務中,Tehya的表現好像跟他們已經配合很久了! 而且後頭提到的Noah跟Sabella的兒子的年紀有點對不上來,這一點我很強烈懷疑是作者時間軸算錯!

另外一個Jordan的年紀 (這部分有可能是我計算錯誤),他明明應該比姪子Nathan大五歲,但是一出場時有說Tehya比他小八歲,所以這本書進行時他38歲,而Noah應該是33歲,那在跟鬼牌的年齡一比較,好像Noah突然變年輕了!但我記得鬼牌中的Noah應該已經過三十歲了!

還有一個被消滅的是Malone家族當中的Doran一家,在鬼牌的第一章有提到Jordan去他另一個哥哥Doran一家那裡住,還沒有回來,但是在這本當中Grandpap的段落中只提到他的兩個兒子,Jordan跟Noah的爸爸Grant,可是在鬼牌中小Nathan想著小叔叔的時候明明想的是他去了大伯家(Nathan's older uncle --也可能是說年紀較大的叔叔啦!不一定是大伯),所以這一家人不見了! 這雖然是個很小的地方,但是作者的Bug真的是很好抓!

我很喜歡她寫的這種陰影下的濃烈感情,尤其是因為生死存亡而被壓抑住的這些,但是不可諱言的,一個通篇可以抓蟲的小說,不是人人可以接受的!我很買單,所以私心還想給五葉,不過要稍微公正一點點,我就給四葉了!

說老實話,我個人是全套買了,不過我不建議各位這麼衝動,要買之前可能上英文網站看看人家的討論再決定,我是很衝動型的人,這些書價錢也不低,還是別亂灑!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