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句點的愛

沒有句點的愛
Conflict
書封作者名: 馬格莉特‧馬遙
譯者: 崔西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40
出版時間: 
1990-03-1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在她父親死後, 莉絲想把貝里蘋果酒廠重振起來, 可是她不想賣掉, 尤其是賣給寇本‧戴格。
十一年前他曾經重重地傷害過她, 而她決定要將家族企業拯救起來, 避免落入她的魔掌。
然而她不得不承認他還是非常吸引人。 如果她能知道他的動機-----並且可以信任他......

回應

0
尚未灑葉

女主角在16歲的時候,男主角沒有解釋就莫名其妙甩了她,再加上他的爸爸非常風流,所以造成女主角極端不信任男主角,她以為他所有示好都是為了要她的土地和酒廠,一開始可以理解她對男主角的態度,可是裡面女主角老是無法抵抗他的魅力,所以關係一下子好,一下子又惡化,吵吵和和~~一直重複同樣的模式,看到最後很煩!!都快看完了,最後幾頁女主角還懷疑男主角縱火燒她的工廠,她跑去報警說男主角做的(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然後又去他家大吵!真奇怪男主角為何愛上這種反覆無常,又不怎麼漂亮的女主角...


尤其沒有福利情節,很可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