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玫瑰

沙漠玫瑰
Desert Rose
書封作者名: 茀蕾‧溫士貝爾
譯者: 周斌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8
0
尚未灑葉

一個滿懷柔情的護士,一個剽悍勇猛的阿拉伯王子,悄然地在二十世紀的英倫相會,雙方都被吸引在不可自拔的迷戀中,然而橫阻在他們面前的障礙似乎永無克服的機會,東、西方思想的差異迫使兩人水火不相容。
阿拉伯王子在二十世紀的今天,早已換下了戰服,屏棄了戰馬,拋下了彎刀,但是游牧名族的習性仍然浸在他的血液之中;然而生長在英倫,嬌柔媚人的護士那一顆熾熱的愛心,堅持著理性的信念,一點一滴在他蠻荒未開的心園中,注入了萬世不變的真理。

羅娜‧瑪斯特------ 本書女主角; 美麗動人, 雖然哈立德的翩翩風采令她魂牽, 但東西思想的差異卻時常造成兩人間的衝突。
哈立德‧哈希------ 本書男主角;  俊逸瀟灑的阿拉伯豪門子弟, 他唯我獨尊的思想因羅娜的出現才逐漸改變。
丹娜‧雷西------ 哈立德之妹. 阿拉伯傳統思想下的犧牲者。
海山‧雷西------丹娜之夫, 對羅娜亦有非份之想。
艾倫------ 羅娜之兄, 單娜真正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