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之愛

熱氣球之愛
Split Images
書封作者名: 娜蜜‧荷頓
譯者: 歐馨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27
出版時間: 
1986-10-09
0
尚未灑葉

凱西蒂在一次訪問出名的「性」書指南作家 ----- 專寫教男人如何引誘女人的羅根‧韋爾德――時,慘遭對方公然以挑逗方式「修理」,不但顏面大失,還被迫答應他的約會。

約會之後,她心甘情願地上了他的床,這個看似遊戲人間、處處留情的情場聖手,卻對她表現出前所未有的溫柔、敏感與真摯,打動了她的心……

為了籌募醫院的慈善捐款,凱西蒂代表公司採訪及參加熱氣球比賽,比賽當天,她竟遇上了一夜纏綿之後音訊全無的羅根,她心中揪聚的,是愛、是恨、是怨,是千種柔情、萬般愁緒,凱西蒂茫然了。

在比賽前一刻,羅根強行挾持凱西蒂上了他的熱氣球,凱西蒂百般掙扎不得,眼見氣球愈飛愈高,心愛的男人就近在眼前,她的愛情是否也能在空中飛?從此自由自在、無遠弗屆。

天!羅根是如此的英俊、如此懂得取悅女人之道,而他內心深處對她的真摯之情,更較凱西蒂招架無力,她怎能抗拒愛情權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