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記憶

愛你的記憶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瓊斯‧拜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79
出版時間: 
1989-11-23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年輕貌美的伊芙懷抱著年少的夢想,隻身前往拉斯維加斯求發展。然而由於求職無門,只得委身在朋友開設的餐廳俱樂部當服務生,並時而客串上台扮演歌舞女郎。然而只是一名平凡的服務生,然蘭心蕙質卻為奈德所識。

遭逢婚變的奈德至拉斯維加斯渡假,藉以減卻心中因婚姻破滅而遭受的傷痕。斯特斯地,伊芙便是他眼中伊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他於是大意的將它摘下來了。破碎婚姻的打擊令他不敢久戀伊芙,晨光初醒中他頭也不回的離她而去,留她一人咀嚼無盡的相思與悲傷。待她發覺懷有身孕時,竟然天涯海角無處尋找他,她只得自力更生,堅強的扮演起命運無意中造成的角色。

而這時他早已因一次意外而喪失對她的記憶,待數年後相逢,又對她展開猛烈的追求。而她雖仍深愛他,然心境卻早已不再。直到他們的小女兒出現他眼前,他的記憶也才慢慢恢復,至此,一段畫上常常休止符的愛才得以再譜出未完的樂章。年少的夢想終於成真,是快樂的三人行,牽手相攜,愛的組合。

回應

0
尚未灑葉

男主角曾追求女主角兩次,一次他逢婚變離婚而與她相遇,她則為他懷孕生子 ,,,第二次他對她一見鍾情,確因他意外喪失記憶不記得她,,,,,,重逢使她錐心之痛又愛又恨,,,本書高潮跌起劇情,還蠻好看給五個楓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羅曼史心影

一位年輕的十八歲少女 與一位英俊老闆短時間相愛一夜情,  後因男主角處理暴動的話南美洲合作公司受困嚴重受傷, 女主角到公司關切他的消息確受到他漂亮秘書挑撥離間,聽信謊 而離去生下一子,為生活當保姆  ,,在一富豪家照顧幾個小孩子某一顧主招待朋友中與男主角相遇並得知他有一個小孩 , 兩再續前緣 ,,, 這本對人性描述 內心掙扎 化解誤解有深刻描述  是本蠻好看的書  給予評價五個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