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佳人

冰雪佳人
Mistletoe and Holly
書封作者名: 珍妮特‧戴莉
譯者: 呂秋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因爲父母的離異,她並不相信愛情及任何大人欺騙小孩子的遊戲……
然而在她最爲厭惡的聖誕夜,他卻偷走了她的心……
她無法抗拒他的魅力,
又有他人小鬼大的可愛女兒從中撮合,
她真真是在劫難逃啦!

 

蕾絲莉‧史代魯茲------ 本書女主角, 原任秘書工作, 因跌傷腿而到巴蒙多療傷, 於該地認識了一對父女。 由於雙親不幸的婚姻在她心中造成陰影, 使得她格外厭惡聖誕節的熱鬧氣氛。

達格‧威廉拉姆斯------ 本書男主角, 原是滑雪好手, 自從妻子去世後即不再涉足此業, 與小女兒相依為命。 直到與蕾絲莉相遇, 才重新燃起他心頭的希望。

海莉------ 達格的女兒, 人小鬼大。

 

其他版本

信光-新羅曼史集
1983-02-01

回應

0
尚未灑葉

第一次看這個故事,覺得太過簡單沒啥感覺,然而再仔細瀏灠一遍之後,發現也不失是一個溫馨可愛的故事。 :yes: :yes:

女主角雷絲莉因腳傷意外,決定暫時休息到姑媽家過她最討厭的聖誕節。她從小遭受父母不合離異的事故,再加上之後又經歷了一段感情的創傷,使得她對愛情失望、對婚姻冷感,甚至從小的經歷讓她對有關聖誕節的一切事物反感到極點。 :broken:

在她到達姑媽家的第一天,就遇上了隔璧新搬來的鄰居---一對友善開朗的父女,因此改變她往後的生活。
可愛的6歲女孩海莉一眼就喜歡上雷絲莉,再加上對女主角一見鐘情的海莉爸爸,父女倆找盡各種機會和她相處,逐漸融化她冰冷的心,使得雷絲莉最終了解聖誕節的意義就是和所愛的人相處在一起。 :heart: :heart:

這是一個具濃厚聖誕節味道的故事,很有過節感覺。
本書有趣的地方,看這一對父女如何各個攻破女主角的心,看這三人相處的情形,不論在雪地玩雪撬、打雪杖或是佈製聖誕樹,真得都很溫馨動人

:rose: :rose: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