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之愛

海盜之愛
Devil and the Deep Sea
書封作者名: 莎拉‧克萊汶
譯者: 王薩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24
出版時間: 
1989-02-2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他,活像個中古世紀的海盜,
莎曼忍不住為他畫下一桢漫畫,
孰料竟改變她的一生。
她被押往大沙洲,
被迫成為他的妻子,他女兒的母親……

莎曼站在碼頭上心不在焉地為眼前的遊客畫著速描。看來她終將一輩子困在這克里斯多福諾的小島上。修果‧貝斯特醜陋的遊艇又出現在她的視線中,這意味著繼父又要輸掉一大筆錢。

她煩躁地站著,直到一個身影吸引了她。他多像一個中古世紀的海盜啊!莎曼忍俊不住地為他畫下了一幀漫畫。誰知……這畫竟改變了她的一生……

她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竟然真的離開了克里斯多福諾了。但這其實不過是自一個火坑跳進另一個火坑,她彷彿被海盜俘虜似地被羅許押到了大沙洲……做他的妻子,他女兒的母親。

她發現自己愛上了他,但他卻不過是在利用她。她決不能輕易降服!

惡夢、被監視的感覺、割成碎片的衣服……老天,幾世紀前的咒語真降臨在她身上嗎?或者……羅許就是那個魔鬼?她該留?該逃?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男主角其實一開始就被女主角陽光般的笑容及迷人的姿態所吸引,因為一幅戲謔他的畫找到機會接近她並吸引她的注意,之後還從賭局中取得女主角繼父的飯店,女主角因繼父想把她當貢品請另一個她討厭的金主還債,被女主角無意間得知後,不得已只好自行送上門跟男主角談條件...........

 

男主角第一段婚姻真的蠻悲情的剛結完婚連吃都還沒吃到就被新婚妻子告知已懷孕

and嫁給他完全只是為了他的錢

雖被戴綠帽但因同情死去妻子小孩的處境與女主角協議結婚(第二段婚姻)好取得小孩的扶養權

標準的戴綠帽養別人的小孩

 

 

這種男人真的很少見度量可以如此的大

光衝著養別人的小孩這點就至少該給4片葉了

印象中另一本的男主角也是如此大度量

(小孩長的像前妻偷吃的對象:前妻美艷動人偷吃對象平凡不出色)

信光142狩獵之月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