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羅曼史

星空下的羅曼史
Star Light, Star Bright
書封作者名: 娜蜜‧荷頓
譯者: 何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12
出版時間: 
1986-09-04
0
尚未灑葉

滿天星,
亮晶晶。
身為天文學家的蘿雯,
在假期後重回夏威夷繼續觀測哈雷工作,
卻發現房子已被一個四肢發達型男人佔據,
她又氣又急,
趕他不走,
兩人只好暫時在同個屋頂下共居,
只是,
仰慕蘿雯的羅傑,
也趕來湊熱鬧了……

蘿雯在陰霾、濕冷的波士頓度完了她的聖誕假期,滿心歡喜地回到夏威夷,再度投身於令人溫馨、愉悅的熱帶風情中,絲毫不察眼前正有個大麻煩在等著她。

蘿雯是個天文學家,剛剛才取得博士學位,卻已在天文學界展露頭角,前途十分看好。她來到夏威夷便是為了哈雷彗星的研究工作,但卻意外發現她的公寓竟被一個狀似足球員的彪形大漢給佔據了。

蘿雯向他說明這公寓是她向房屋所有人口頭租下的,但是他卻理直氣壯地拿出房屋承租處和他打的租約,硬是賴著不走。蘿雯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只好暫時先和他共住,等他六個星期的租約滿了,再轟他走。

達拉斯是個退休的足球員,如今是個成功的企業家,擁有國內規模最大的健身俱樂部連鎖店。他坦率、熱情,偶而有點霸道,卻又不失紳士風度,在朝夕相處之下,蘿雯緊閉多年的心扉逐漸為之開放。

正當他們都陶醉在彼此的眼波流轉、濃情蜜意中,卻突然殺出個程咬金來。羅傑――這位蘿雯一向視之為至交好友的歷史學教授,遠道自波士頓遽然來訪,開門見山便向蘿雯吐露兩年來對她的愛慕之情,另蘿雯張口結舌,不知所措。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蘿雯將她深藏在內心的秘密告訴達拉斯後,他竟忿然離她而去。這對戀人的未來將會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