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自禁

情不自禁
Out of Control
書封作者名: 夏綠蒂‧藍普
譯者: 高秀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82
出版時間: 
1988-12-08
0
尚未灑葉

她逃避愛情,
但他鍥而不捨,
是否能帶她走出陰霾,
找尋屬於兩人的未來?

玫瑰雖美卻帶刺。美麗又能幹的麗莎就是這樣的女人。她絕口不提自已的家世背景憑著美貌和智慧隻身在倫敦模特兒界闖下一片天空。表面上她的生活多采多姿,實際上她每個週未都要下鄕去追求心靈的寧靜。她曾有一段什麼樣的過去?為何心靈得不到寧靜呢?
在一個白霧茫茫的日子,她在去別墅途中撞上一部老爺車,車主人衣衫襤褸、狀似農夫,但眉宇之間卻有一股懾人的氣勢。這個男人是誰?為何麗莎一看到這個陌生男子會失去多年來培養出的冷靜?
報上刊出麗莎與花花公子布魯諾拍拖的消息,令麗莎大為困擾,其實她與布魯諾只是冶遊的玩伴,不是談心的愛侶,但由於布魯諾有個財勢顯赫的舅舅喬.柯.吉佛,商業銀行的總裁,國際財團的主席,再單純的事也會被報紙渲染得不單純。為了澄清誤會,布魯諾邀請麗莎去看馬球賽,實則與他的家人見面。誰知馬球賽中出現了一張令麗莎驚心動魄的面孔,布魯諾證實那位英姿煥發的馬球員是他大名鼎鼎的舅舅,可是他不就是…
不久之後,布魯諾被他那位能呼風喚雨的舅舅派到紐約工作,麗莎又因拍攝廣告之事被邀請去吉佛家族的鄕村巨宅,這一連串事件意味著什麼呢?麗莎這位事業女強人拗得過企業大享柯爾.吉佛嗎?他們之間的種種微妙關係耐人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