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車淑女

香車淑女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艾莎‧居里
譯者: 胡不歸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56
出版時間: 
1986-04-24
0
尚未灑葉

噁! 那個遲到的司機, 看起來一副流氓德性, 還罵髒話;  雖然很英俊...... 太英俊了------可是下巴有一道已經復元的裂疤痕跡, 額頭也有, 鼻子保證也被人打歪過...... 天啊! 希爾頓飯店怎麼會派這麼一位司機來呢?
他很高, 肩膀也非常寬, 胸膛堅強得好像很安全, 她幻想著被他擁在懷裡可能相當溫暖, 喔! 還有那隻大手, 真大! 如果被它們撫摸...... 真要命! 她想到哪裡去了? 虧她還是堂堂的禮儀淑女「巴洛小姐」呢!
天氣實在是太糟了, 希望今晚飛機可別停飛...... 但她害怕坐飛機, 倒寧願坐火車, 可是時間來不及了, 她必須趕搭那班該死的飛機! 不料......今天飛機真的停飛, 她一時之間又嘆氣又跳腳...... 沒想到那個流氓相的司機冒出一句更可怕的話:「今晚要到我那邊過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