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撒旦

黑色的撒旦
Dark Lucifer
書封作者名: 芬妮‧何華
譯者: 楊麗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7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年輕貌美的潔絲繼承姑媽遺產,經營一家古董家具店鋪,原本以為從此可以過著平靜的生活與未婚夫葛拉漢共同奮鬥。誰知一個英俊深沈的商業大亨哈特突然找上她,指控她未婚夫是騙徒,要她放棄店鋪。

潔絲在氣憤仇視之餘,卻又深深為哈特出眾的外表所吸引,因此展開兩人曲折精彩的鬥智過程,最後真相大白,潔絲發現葛拉漢捲款逃亡,並已娶有妻室,在萬念俱灰之下,幸有哈特安慰,當天兩人在互相愛慕已久,卻又因仇敵而壓抑的情況下,爆發激情發生關係。

第二天清晨,潔絲自覺羞愧,驚覺自己已愛上高不可攀的青年大企業家,而不知對方也深愛著她,仍獨自黯然逃走,最後終由哈特尋回,訴以衷腸,兩人從此快樂地步上紅地毯的另一端。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女主角真的蠻慘的or也可說是笨呢,因為家人全不在了而對未婚夫特別信任,她的忠誠到後來變成是愚忠,男主角一直提供線索給她去查,她就是不信,即使到後來事實擺在眼前了。


而男主角因為愛上了沒辦法就一路陪她,後來怕她因為這件事從此不再信任人,他乾脆打算全買單了(賠女主角所有的損失),但她的仍要一個答案把自已弄到心碎甚至於決定不再回她愛的小鎮,直到........


這本我蠻喜歡的,喜歡男主角對女主角的細心and快結尾時的一個驚喜我也很喜歡,給4片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