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色的夢

褪色的夢
Jilted
書封作者名: 莎莉‧溫特斯
譯者: 歐陽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艾莉珊卓在教堂中, 忍受心中的煎熬和外在壓力, 眼看新郎馬克把戒指套在她好友的手上, 而新娘卻不是她。後來她被人從死亡邊緣救來後, 決定和新郎的哥哥史考特一起回巴西。然而她一直把史考特當作馬克的替身, 完全忽略對方默默付出的感情......

艾莉珊卓‧科提茲------ 本書女主角; 一開始即陷入感情的痛苦深淵之中, 幸而遇見史考特, 才撫平了她受傷的心靈, 印向幸福人生。

史考特‧凱西------ 本書男主角; 善良寬厚, 他的誠摯和耐心, 終於獲得了美滿的愛情。

馬克‧凱西------ 史考特之弟, 艾莉珊卓原先的男友, 兩人的相戀本就是一種懵懂的錯誤。

艾蓮------ 馬克之妻, 艾莉珊卓的好朋友。

瑪莉亞------ 史考特在巴西住所的女佣。

 

Alexa's heartache was an age-old storyAlexa's best friend had married Mark, the man Alexa had loved. Suddenly all her dreams were shattered, and she no longer wanted to live,But she was not allowed that refuge. Scott Kelsey, Mark's brother, would not have such scandal affect their family's proud reputation.I'm taking you with me, he informed her, preparing to return to South America. His resemblance to Mark was unmistakable, and she could always pretend. But Scott, she quickly discovered, was a copy of no man.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好朋友+男友背叛後找尋到真命天子的愛情故事

女主角心痛到快「爆炸」的參加婚禮:新娘不是她,慘的是新郎是她男友,新娘是她唯一的好友,更慘的是她還不能不參加,因為婚禮在她從小生長居住的小鎮,沒有人不認識她,她心碎並努力的撐到婚禮快結束,正準備偷偷走時,男主角(新郎的哥哥)正好也要離開(男主角不知道女主角曾是弟弟的女友,因為他們倆交往的時間他都在國外工作),便邀請她一起搭他的車,男主角長的跟弟弟太像,讓女主角呆望來不及拒絕,勉強搭了他的車,到女主角家後女主角請男主角上樓,因心痛加上移情作用,便半勾引男主角上床,在床上親熱時女主角要求男主角關燈,男主角也答應了,在快接近重要關頭時,女主角含淚的喊著男主角弟弟的名字,男主角呆住了,才知原來她就是弟弟的前女友,火辣福利也到此為止。女主角後來情緒崩潰,躲到廁所大哭並拿藥品往嘴裡塞準備自殺,男主角因叫了女主角沒回,他知道可能會出事,他衝進廁所阻止她自殺,在安慰了女主角一陣子後,決定帶她一起去巴西(男主角工作的地方)療情傷。

在去巴西前,兩人協議假結婚(因男主角公司無法接受情侶同居),到了巴西後男主角帶女主角認識他的朋友,讓她重新找尋自已以前的興趣,找到生活的新方向,也花時間陪她吃飯談心,男主角曾跟女主角說他有愛上一個女人但那個人不愛他,女主角不知那個人就是她(男主角其實早愛上她了),她還很大方的跟男主角說,她知道他是為了減少他弟弟的內疚才娶他的,如果他有想追他愛的人歡迎他去追,她不會阻止。這一路上男主角的耐心加愛心協助女主角讓女主角慢慢的愛上他,加上叢林之旅讓男女主角戀情加溫,讓女主角不得不去面對她已愛上男主角了......

喜歡男主角教女主角面對情傷:逃避不能解決事情,他讓女主角從對情傷處理的幼稚傷害自已到可以再次面對男主角的爸爸、媽媽、弟弟、她唯一的好友,也可坦然的祝福前男友及好友。

呵,不過說到這,男主角教她可成熟面對前段感情,但她以為男主角不愛她時的處理方式好像又跟之前差不多(喝酒演變到酗酒、抽煙.......),真不知說她是真的成長了嗎??雖然如此以療情傷的方法及男主角個性來說這本我還是蠻喜歡的,給四片葉子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