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長地久共枕眠

天長地久共枕眠
書封作者名: 瑪莉‧布萊尼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59
0
尚未灑葉

尼芮‧韋絲布魯小姐, 父母雙亡。 為維持生活上的種種開銷, 除了在一家中學教書外, 閒暇也充當保姆, 四處兼差。因此, 和一家職業介紹所建立了良好關係。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裏, 她被介紹到一個叫大奇貝爾島的地方照料一名十歲的男孩西蒙。 在那裏, 經由一個很不尋常的方式, 邂逅了男孩的父親。 原本雷德, 這個男孩的父親, 並沒有得到兒子的尊敬和認同, 因此, 尼芮除了照顧孩子以外, 又多了一項任務, 便是為他們父子倆重新建立起這種倫常關係, 其間頗多曲折艱辛, 不過尼芮終究還是沒有後悔捲入這種複雜的關係裏。 兩週的相處, 在男孩、他父親和自己之間產生了很微妙的感情, 也牽扯出彼此不甚愉快的過去, 再度刺痛了尚未平復的創傷。

自從大奇貝爾島回到布里斯班後, 痛定思痛, 決定好好休息一下, 不料雷德跟蹤而至, 於是一番糾纏不清的愛與恨, 最後終於衝破心中的障礙, 彼此接受了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