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裏的春天

辦公室裏的春天
書封作者名: 凡妮莎‧詹姆斯
譯者: 卜嘉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47
出版時間: 
1986-11-20
0
尚未灑葉

他恨死了未婚女秘書的糾纏,更恨透已婚秘書老公的騷擾,目前這位端莊、不打他主意的秘書似乎很合他意。
不對!她怎麼會是餐廳裏勾引外甥的女郎,而且他在教訓她所施予的熱吻中竟沒認出她就是他的秘書,她到底是哪一種女人?究竟還要偽裝多久?

求職那天,莉亞無意中聽見隔桌傳來的談話,一個自負的男人說要找一個沈靜,有能力,不多嘴,雖漂亮,但又能對他不動心的未婚女秘書,因為他已經受夠了未婚女秘書的性騷擾,以及已婚秘書的老公來大鬧辦公室。
莉雅再偷聽到他考選秘書的特別法門後前往應徵,平安地在他身邊做的三年。她一直把自己隱藏在性冷感,呆板的眼鏡端莊的衣著之後,他甚至沒注意到她的頭髮是紅色的。
她生日那一天,刻意精心打扮的性感些,還衝動地接受一年輕小火子的邀舞,誰知竟被詹姆士只為勾引他的外甥,天啊,怎麼會有這麼湊巧的事,幸好他沒有認出她來,但是懲罰莉亞那一穩可真叫人銷魂,根本不像她老闆一向所表現的冷靜作風。莉亞再也無法克制對她老闆的脫繮遐想,詹姆士的外甥的出現更叫她手足無措忙著掩飾,眼看她三年來的秘密就要一件件外洩......詹姆士以突然發現他的女秘書頗不尋常,居然在辦公室內用自以為他聽不懂的法文大談隱私的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