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終點站

愛的終點站
Built to Last
書封作者名: 蘿拉‧伊文斯
譯者: 何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74
出版時間: 
1988-04-21
0
尚未灑葉

愛莉笙奉醫生之命放下工作,
好好休息,
但心裏全是喬許的影子,
叫她如何安寧?
她不但要喬許幫她設計房子,
還想和他共同生活……

商場上的女強人愛莉笙.拿坡里,在情場上卻靦覥羞怯有如情竇初開的少女。
在一個度假中心,她與喬許初邂逅,相處短短數日,卻在彼此心中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無奈,假期結束了,他們不得不分道揚鑣,喬許回匹茲堡繼續當他的建築師,愛莉笙回紐約幹她的股票經紀人。
次年,愛莉笙由於胃疾,辭去了紐約的工作,來到匹茲堡唸研究所。總算有機會與喬許繼續交往了,愛莉笙卻礙於羞怯的心理,遲至兩個多月之後,才由她父親為她找到了一個與喬許連繫的藉口--替她蓋一棟房子。
幾番周折,愛莉笙總是不敢向喬許表明心迹,她怕喬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與她逢場作戲,還怕喬許的一對兒女不肯接納她,更怕那棟山丘上的房子一蓋好,喬許便頭也不回地離她而去。
待房子的支架已搭起,她覺悟到若她再害羞踟躕不前,恐怕就要失去她唯一的愛了,於是她決定鼓起勇氣,主動向喬許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