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歌未央

年輕的歌未央
December's Wine
書封作者名: 琳達‧蕭
譯者: 湯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4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她始終忘不了他。
高中畢業舞會上,蕾伊‧文森在人群中看見身著海軍陸戰隊制服的派傑特‧威廉時,怎會料到她一生的命運就此改變。
派傑特引誘了他,但又拋棄了她。年輕不懂事的她四處查訪不到他的下落時,突然又發現她懷孕了。
十年。十年來她忍受多少訕笑的眼光、譴責的暗示與羞辱的嘲諷,獨自含辛茹苦地把女兒撫養長大。十年來她憑著心碎的報復欲支持,在事業上出人頭地,暗中打擊派傑特的公司。
但是,自始至終,她都不曾向任何人透露女兒的生父是誰。保守多年的秘密成為她心靈上最沉重的負荷,也是她堅強獨立的力量來源。
然而現在,英俊威嚴的派傑特又走入她的生命,帶著相同的帶笑眼神和輕柔撫觸,不斷衝擊她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心靈防禦網。
她到底該不該告訴他真象呢?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是描述可憐的未婚媽媽內心的痛苦、掙扎與迷惘,尤其是再度重新面對多年前一夜風流之後,拋棄她且一去不回沒有留下任何訊息的男人.... 多年來不願觸碰其他男人,既痛恨他卻又舊情難忘。十年前派瑞特仍擔任軍職參加越戰,短暫地在小鎮停留結識了蕾依,海灘上一夜繾綣後就消失無蹤,蕾依遍尋不著卻發現自己懷了身孕,獨自承擔苦果,多年來拼命工作撫養女兒,忍受他人的訕笑譏諷,後來得知派瑞特已成為知名長青製作公司的傑出製作人,於是她拼命努力成為小有成就的演藝界經紀人與之抗衡,也處處與長青公司作對,有意無意地阻擾該公司無法與她底下的演員簽約。
派瑞特終於忍無可忍當面拜訪蕾依,一眼就被她美麗帶著哀愁的身影所吸引,但是她卻不斷地抗拒,因為她恨他當年的無情,她發現他早已遺忘當年的事,他與之侃侃而談參加越戰身心所留下的創傷經歷,蕾依心柔軟了但同時女兒的親身父親真相無法說出口。派瑞特鍥而不捨地想打破她所築起的高牆,蕾依也無法抑制地被深深吸引,倆人再次相戀....

隨著感情愈陷愈深,說不出口的祕密就像沈重的巨石壓心上,蕾依終於忍不住告知真相,派瑞特深受打擊然後才恍然大悟,既愧咎又生氣她的隱瞞,他提議兩人結婚,但是蕾依卻不要這樣的婚姻,她要他是真心愛她。
男主角的心思複雜,不願意主動開口說愛,但是蕾依卻是萬分在意.....

這類型:多年後重逢,發現女主角懷了男主角的孩子的老套劇情,還是深受吸引,現實當中也許不是都有圓滿的結局,但正因為是羅曼史所以愀心最後當然擁有快樂的結局,讓我們這些讀者心理上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本書還不錯看啦~ 就灑四片葉子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