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歷劫記

南美歷劫記
Heat of the Night
書封作者名: 安妮蒂‧柏立克
譯者: 王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42
出版時間: 
1986-11-13
0
尚未灑葉

舉步危艱地走在這條路上--如果還能算路的話,美蘭妮不知已顛簸多少回,與其說是在泥漿裡打滾也許還恰當些。並不是她出了什麼錯,只是老天爺多打了幾個噴涕,那輛老爺車在她還來得及連滾帶爬地逃出來後,便滑進了它永遠的墳墓。所以她和嚮導便像是劫後餘生的難民,踽踽獨行在哥倫比亞叢林裡。

已經有十幾年了,傑士汀從未再踏進哥倫比亞一步,這次卻不得不破例。初次和美蘭妮驚鴻一瞥是在她十五歲的時候,雖然當時她還只是一個純真、含苞待放的女孩,傑士汀卻不得不承認她是他所見過最美的女人。而她現在卻在這個蠻荒之地幹什麼呢?

美蘭妮是來找她的同學泰莉莎的,可是一到哥倫比亞事事都不對勁了,先是車子被土崩落山下,自己不得不在渺無人煙的山裡徒步而行,好不容易爬到一個小村落,又發了一場高燒,接著又是跟屁蟲傑士汀,難道她想證明自己能獨立自主都不行嗎?最恐怖的還是維克,他喊傑士汀「親愛的朋友」,那為什麼又要用槍指著傑士汀呢?

天呀!她和傑士汀還能回到文明世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