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絕配

瘋狂絕配
When Sparks Fly
書封作者名: 茉莉‧凱茲
譯者: 張台荔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22
出版時間: 
1987-12-3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黛娜報名參加電腦紅娘,
被人有意胡搞亂配,
竟和「最差拍檔」格倫認識了。
法國號手對野生動物控制員,
有的瞧了。

黛娜在報名參加電腦紅娘時,被遭到電腦公司革職的女職員報復性的胡搞亂配對,陰錯陽差的和她的「最差拍檔」格倫認識了。

一個交響樂的法國號手和開著破卡車的野生動物控制員,截然不同的嗜好和個性,卻也強烈的吸引住彼此,自然,一場天翻地覆的災難是免不了

戴娜在克里夫蘭交響樂團擔任首席法國號手,在報名參加電腦紅娘時,被剛遭到電腦公司革職的女職員報復性的胡搞亂配對,陰錯陽差地認識了她的「最差拍檔」格倫.愛德華。
格倫是開著破卡車的野生動物控制員。他和戴娜有截然不同的個性、脾氣和嗜好。
雖然後來經過一番折騰,及時更正,兩人也分別與自己的最佳拍檔見了面,但卻發現彼此已被完全不搭調的錯誤拍檔吸引住了。
戴娜帶格倫去哥哥家,結果在生活背景的差異下,格倫被弄得灰頭土臉的不歡而散。而戴娜到格倫妹妹家時,也因求好心切,反而因喝醉誤了事。
戴娜和格倫為了維繫彼此的感情,雙雙都做的某種程度的犧牲。格倫去聽他從不喜歡的交響樂,戴娜則嘗試了從沒去過的露營,只是她這輩子唯一一次的露營卻是被臭鼬噴得一身臭回來。
除了這些,天大的災難還在後面呢!一個好好的樂團宴會被格倫弄成可怖噁心的爬蟲類大展,而他倆的感情簡直比這人飛蟲跳的大混亂還糾纏不清...

回應

0
尚未灑葉

兩個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因為紅娘配對的巧妙錯誤而湊成對


本來以為是最糟結果沒想到兩個才是最合適的對象


喜歡兩人間可愛的插曲及極端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這是本好笑又好看的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