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丈夫

冒牌丈夫
Masquerade Marriage
書封作者名: 茀洛拉‧吉德
譯者: 王薩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10
出版時間: 
1987-12-03
0
尚未灑葉

卡露塔從來不缺什麼, 身為億萬富翁的獨生女兼繼承人, 她擁有所有金錢買得到的東西。 她固執、喜怒無常, 常因偶發的衝動而犯錯。
然而, 這一次她可真鑄下了大錯。 她不顧父親的反對, 嫁給了心目中的英雄偶像------奧林匹克馬術冠軍科特。但是, 新婚之夜, 當獲知父親已將她由遺囑上除名的卡露塔畢竟付出了代價。  科特原來不過是拜金主義者!  在獲知她已一無所有時, 他露出猙獰的面目, 欺凌了她......
卡露懷著破碎的身心, 於次日逃離了科特的住處, 再度投入慈父的懷抱, 躲在他安全的遊艇中。
但是, 她年幼的玩伴伯納卻發現了她, 對她緊迫不捨。對男人已產生強烈厭惡感的卡露塔在極度的窘困中, 不得不求遊艇上的水手布萊德權充她的丈夫科特。
誰知, 布萊德的真正身份卻是父親僱來保護她的秘密保鏢!  命運何其殘忍, 卡露塔發現自己竟然愛上亦步亦趨的他, 並瘋狂地想嫁給他。
但是, 為什麼布萊德不要她? 他對她的態度忽冷忽熱, 令一向被人寵溺慣了的卡露塔備嚐苦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