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情

妒情
Fiesta San Antonio
書封作者名: 珍妮特‧戴莉
譯者: 謝志成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9
出版時間: 
1981-07-10
0
尚未灑葉

當您閱讀本書之前,請先告訴自己:『別讓愛心在世界消失!』若您已經告訴自己這一句話,那就請繼續閱讀下文。
故事的一開始是發生在聖安東尼這個小鎮的記點遊行當中,女主角娜妮與喪偶的牧場主人克爾達相遇,這種不算理想的戀愛開端,卻似乎有意地拉近男女主角的距離。一個不可能的開始,往往牽引出許許多多可能的過程與令人神往的結果。
克達爾的傲慢與孤僻使人懷疑他是否有感情,但是娜妮卻以一顆純摯的心靈和他共同相處,雖然不能說沒有衝突與激盪,然而,彼此似乎將感情之源頭鎖住,以致以一段時間的僵持不下,但是這些變化的過程,實在是奠定愛情的基礎。里基和蜜西是維繫男女主角的關鍵人物,娜妮和克爾達給予這兩個小孩的愛心在方式上有所不同,又發生了迪雅的問題使故事的情節起伏不已。加上柯得.哈理司的飛機失事,使得情節起了很大的變化。這時候,娜妮和克爾達彼此內心的掙扎似乎政要解脫,但是又由於德拉彼斯的介入,使的盼望的希望幾乎瀕臨破滅。
人物簡介:
娜妮。克雷恩:一位充滿魅力,且具有強烈責任感女孩。於聖安東尼之祭後,展開她憂懼又無限激情的人生。在多次歷練多次摩擦後,終於認識了自己的幸福。
里基:娜妮的姪兒,因車禍,父母雙亡。
克爾達。南格斯頓:出身於聖安東尼北部,德州不爾鎮的大地主。由於年輕時過度享受,否定一切感情,直到認識娜妮,...
蜜西:可爾達的獨生女.臉龐纖細而略帶神經質,性情害羞,乖巧,喜歡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