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急救站

愛情急救站
The Kissing Game
書封作者名: 莎莉‧溫特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24
出版時間: 
1987-05-21
3.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3 人灑葉)

黛薇娜從來沒想到,在男人的世界討生活,竟然會遭到敵意的歧視!身為物理治療醫師,她自信經驗、能力和愛心都足以擔任芮福洛弗俱樂部足球隊的隨隊醫生,但董事會中反對聘任她的竟是最年輕的董事麥西威爾‧布萊!麥西威爾不相信女人,女人是一種既麻煩、又會令男人心碎的動物!眼前這個所謂的醫師更是大有問題,她一定是想要釣一個多金、出名的足球隊員當老公!他反對她所做的任何事,小至醫療室預算,大至她的私生活,他簡直是過分到極點,而黛薇娜愈來愈無力招架。敵視、火爆的爭執、奇怪的張力..........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強吻她,吻得她頭昏腦脹、悲憤莫名,吻得她心生動搖、無所適從!他冷酷得令她心悸,對她的偏見更是無以復加,她覺得自己是落入貓爪的耗子,而他卻宣稱,他並非是不喜歡她...............

凱薩琳This wasn't the game she'd signed up to play!Davina could not have been happier. The position she'd wanted and worked so hard for was hers! As physiotherapist to England's famous Redford Rovers soccer team, she would finally have her own clinic.A beautiful woman in a man's world, Davina had expected some resistance to her appointment, but not from Maxwell Blair, the youngest member of the board of directors.Whatever it was he really had against her, Davina could only guess. What she did know was that Max took an interest in her every move--an interest that greatly disturbed her.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喔,我覺得好好看也! 超好看的! (本人對豬頭免疫)

這本是 超級大豬頭+金髪大美女

這個男主角很豬頭很壞,故事一開始,他就莫名其妙的對女主角充滿敵意,說出來的話都有惡意,帶性別歧視,不尊重女主角的專業,不要臉的質疑她不會做事,只是來勾引有錢的球員。

但是女主角很堅強,對於不合理的質疑,馬上客氣的正面回應,反擊他。
她不懼怕男主角的職場霸凌,這點很令人欣賞,她對於自己的專業充滿自信,事實上她也真的做的很好。

這本書的前面一半,男主角一直不斷的挑戰豬頭顆數,我一面看一面罵他有病,(然後覺得自己可能也有病 XDD)

就在雙方一次精采的對抗中,(當然又是因為男主角嚴重的誤會女主角),女主角這次比較生氣的回嘴,男主角眼看著說不過女主角,(他當然說不過呀,因為他又沒道理)
然後就發生了羅曼史常用情節 ---->     

他就用他的嘴堵住了女主角的嘴…
(好吧,看到這裏,我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

他強吻了女主角!!

女主角那個氣呀,雖然她內心也是有點喜歡男主角,但覺得被強吻,實在是對她工作上的羞辱。(你可以污辱我的嘴但是不可以侮辱我的工作 --->感謝Lancy提供這句話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男主角說對不起,表白他真的忍不住了,會對妳這麼壞,是因為第一眼就愛上妳…(容我再翻白眼一次)

二人在一起很甜蜜呀,但是他不肯正式把女主角介紹說是他女朋友,因為他有某個在我看來很薄弱的心結。然後又是離開、意外、在一起。

這故事真的很好看呀,完全不受豬頭的影響,翻白眼有助眼睛健康。

男主角豬頭指數,我給他5顆豬頭,滿分!
女主角人美心好,工作認真,5葉
女主角和其他球員的互動很好看,尤其她對抗男主角不實指控時。

整體扣0.1葉,因為男主角後面沒有被整治的太慘,應該要再慘一點,才對得起他前半本的豬頭行為。他的心結理由太薄弱,女主角太快原諒他,如果他再慘一點,我會給5葉。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

2
我的評比:2葉

誠摯推薦本書給對豬頭男有偏好的同學,易於過敏者請斟酌服用。

麥西威爾聲稱當黛薇娜來應徵球隊醫療師時,就想要她,但表達的方式是:言語上貶低她、侮辱她,還運用他身為球團董事的權力,干涉黛薇娜改善球員醫療室的裝修工作,等到他無法控制自己慾望時,便出手強吻她,然後轉身又把她晾在一旁好一陣子。當黛薇娜到球員旅館房間做治療,他完全不去了解事情的真相,直接認定她想藉機高攀黃金球員。事後就一句「我錯了」,這是變態、瘋子等級吧!

黛薇娜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仍秉持專業精神,努力照顧球員。了解自身受到麥西威爾吸引(這點蠻令人納悶),也坦然面對自己的內心,主動去找麥西威爾,後來無法忍受他不將關係公開,也立即壯士斷脕的離開他。

最後麥西威爾眼見黛薇娜因球賽結果引爆球迷暴行而受傷,才終於醒悟,但已無法扭轉他整本書豬頭行為的形象了。

男主角0葉,女主角5葉,兩葉半結案。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
 

3
我的評比:3葉

本書的男主角實在豬頭地令人生氣!

只因為前妻帶給他的傷痛,所以對於職業婦女一直都很歧視與排斥。
女主角黛薇娜是專門的復健物理治療醫師,從面試開始麥西威爾就不斷地找碴,錄用之後還先言明是試用三個月... 在她的工作期間從診療室的醫療器材、辦公桌椅開始緊縮預算,然後不斷地對黛薇娜緊迫盯人,如果她稍微與球員有調笑等等肢體動作,馬上對她提出警告並污衊她是掏金女郎..... 想盡辦法想讓黛薇娜做不下去造成她很大的精神壓力~
雖然黛薇娜也有提出反擊還是整天戰戰兢兢地,兩人之間其實存在著莫大的吸引力....( 這實在令人很難以想像,也很搖頭.....)
到後來兩人雖然盡釋前嫌成為情侶,麥西威爾卻不願意公開,僅僅私下來往並經常地贈送她貴重的禮物,俱樂部中卻謠言滿天飛...... 於是在黛薇娜心中卻開始無法平衡--她不想做他的情婦,他究竟把她當做什麼?
很佩服女主角的韌性,她很堅定地向他證明她是個好醫生,她能夠勝任這個工作,後來也肯定地拒絕他.... 她告訴他--她愛他--她不要這樣偷偷摸摸的關係。欸!這種男人要是一般人大概早就列為拒絕往來戶了,怎麼可能會與他談戀愛呢?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