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偶然

紫色的偶然
For Love of Christy
書封作者名: 傑明‧克雷茲
譯者: 江湘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61
0
尚未灑葉

蘿蕊駕車在街上巡邏,看到一個紫色頭髮的蹺家女孩;當這位女警好心送小女孩去找父親時,發現那位父親竟是自己的夢中情人——大明星賓恩‧羅根

因緣際會使她留在這對父女身邊度過兩天假期,那令她心靈悸動的男人會注意毫不起眼的她嗎?

蘿蕊竟有幸認識最性感、最受歡迎的電視紅星賓恩‧羅根,而且在認識當晚就住進他家,這豈不是全美瘋狂迷戀他的女性夢寐以求的大好機會!而她,平凡的丹佛警官,貌不驚人,就算身材再好,也全被羞怯的天性遮掩住了——像這樣的女人有可能得到他的青睞嗎?

一向善良、心軟的蘿蕊先是答應幫蹺家的孩子克莉絲蒂找父親,繼而發現孩子的父親竟是她暗戀的對象,她怎能不充滿意外的驚喜,而賓恩對她殷勤有禮、風采翩翩,她怎能不心頭小鹿亂撞。

可是,她發現賓恩有秘密,他對她隱瞞了一些事情。在他誘惑她的那晚,秘密意外地被揭穿,而賓的應變措施竟然是……向她求婚!

天!一個丹佛小小警官和全美最性感的電視紅星,誰會相信?他打的是哪門子如意算盤?蘿蕊怎麼想都不對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