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婚

劫婚
Taken Over
書封作者名: 潘妮‧喬登
譯者: 相韻宣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50
出版時間: 
1986-11-27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他是她十分討厭的競爭對手,她是美麗的搶手貨。為了將來長遠的計畫,他豈可讓別的男人捷足先登,於是她設計綁架結婚,他只要她當6個月新娘後就放她回去,豈料他發現自己竟然漸漸愛上她...

凱西是個有卓越數學天分的才女,可是父親卻告訴她,絕對不會有任何男人看上她,所以她一向把自己打扮成衣隻毫不起眼的小麻雀,在別人還沒譏笑她之前,先自我解嘲一番。

當她的電腦公司不得不和潘特辛或哈華公司合併時,她毫不考慮的選擇前者,因為她寧願玉石俱焚,也不願和喬耶‧哈華那個自大傲慢的男人共事。

喬耶‧哈華可氣壞了,如果凱西的公司沒有到手的話,那他所有的計畫全都泡湯了,所以他親自設計了一場『劫婚』,而最不幸的是,新郎就是他自己。凱西莫可奈何地陷入這個圈套,卻發現她的臨時丈夫個性上的孤僻,他不但看也不看她一眼,而且把怒氣一股腦的發洩在凱西身上,她成了代罪羔羊,無力反抗。

當喬耶的母親──米蘭達──有計畫地把她帶到佛羅倫斯以後,她驚奇地發現自己是一顆有待琢磨的鑽石,而米蘭達卻完成了這項任務。凱西希望喬耶會對她另眼相看,會要她,渴望她,她已被這種情緒折磨地不成人行。

從佛羅倫斯回來以後,喬耶發現自己已在不知不覺之中愛上凱西,可是他仍固執地認為女人都是一丘之貉,他懷疑凱西終究會背叛他......。

回應

0
尚未灑葉

發現早期的羅曼史都充滿了這類滴頭男,不時上演言語暴力..... 不斷地打擊女主角的信心、質疑她的貞潔?

而女主角凱西自怨自艾、缺乏信心... 覺得自己外表毫無吸引之處,沒有人會愛她... 拜託~ 她是電腦奇才又成功經營一家電腦遊戲公司的女企業家,卻故步自封陷入自憐可悲的情境,任由他人覬覦公司商業利益,以婚姻做為賭注來利用自己犧牲終身幸福;若不是婆婆米蘭達幫助她改變自己,我還真想把她搖醒... 自己都不喜歡自己如何要求別人來愛妳?

男主角喬耶從頭到尾霸道豬頭地要死,一副凱西好像上輩子欠他的...

如果想要挑戰對於滴頭男的忍耐極限... 這本書很適合~ 我給3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