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保姆

客串保姆
No Plan for Love
書封作者名: 艾瑞兒‧柏克
譯者: 葉未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07
出版時間: 
1986-08-21
0
尚未灑葉

斐莉從來沒有料到恃才傲物、視女人如玩物、和她敵對較勁了四年的布倫會有求助於她的一天,而且是要她幫忙照顧一個身分曖昧不明的嬰兒。
記得斐莉剛進公司時,全公司公認的范倫鐵諾大情人便一眼盯上她,除了百般挑逗外,還嘲諷她是和某個股東上了床才弄到和他一樣的顧問職位,這可把斐莉氣死了!她的博士頭銜可不是和教授胡搞得來的。
這一次布倫會對她發出SOS訊號,可令她吃了個非同小可的驚,這個不滿週歲的嬰兒長得和布倫十分神似,難道是他和哪個女人的風流種?八成便是。而且布倫還說他就是看中斐莉不會向他問長問短的個性才找上她的。
斐莉實在不願為他照顧可能是他的私生子,但又拒絕不了他無助的懇求,況且這個小麻煩有時還挺可愛的。
但是奇怪的是,布倫為何老是罔顧嬰兒母親的來電,而一味挑逗引誘她,令她不知識該迎或拒?
直到後來,斐莉突然發現自己懷了布倫的小麻煩,她心裡十分猶疑,眼看布倫仍周旋於公司裡的女人間,扮演大情人的角色,而且似乎樂此不疲,她到底該不該告訴他呢?浪蕩子有可能回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