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家的魔棒

指揮家的魔棒
Crescendo
書封作者名: 艾琳妮‧史塔芙
譯者: 卜嘉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02
0
尚未灑葉

艾蓮娜煩死了朋友為她作媒的計劃,局訂出去兜風,把所有不愉快通通忘掉。
在高速公路上飛馳的感覺真好,除了可以把煩惱丟進風裡讓它們飛走,而且可以尖叫!
哈哈!公路上沒什麼車子,她要好好發洩發洩。
她開快車,加速——像飛的一樣……「唷呼!」她高聲地尖叫著,舒服極了。
眼前突然有個東西吸引住她的視線——哇塞!是不拉風跑車,嗯,真不賴,亮晶晶的。她準備超越它。
哦,它的主人——我的天!真英俊,沒想到世界上有這麼英俊的男人,看在她今天心情特別好的份上,她轉過頭,對他露出漂亮的微笑,然後再加速超越他的跑車;結果,她沒想到這位英俊的男子會跟著她一起加速,追著她的車,也對她微笑……最後,竟然開始追求她!
他說他叫亞曼特‧鄧德。這名字好熟……可是她想不起在哪裡聽過。
天啊!亞曼特‧鄧德!這不就是鼎鼎大名的指揮家嗎?怎麼可能?她只是個平凡的醫院護士,根本不懂古典音樂,而他……古典音樂大師,怎麼可能被她這種鄉下人吸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