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女郎

黃金女郎
Golden Fever
書封作者名: 卡洛‧摩提瑪
譯者: 景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21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2 人灑葉)

可玲才從學校回家,18歲的少女正值青春快樂時光,傑尼是她最好的兒時玩伴。但是姊姊的宴會有一個男人,他竟然是當紅巨星,羅奇‧索馬維。
初見時,他就為她著迷,他像要她。畢竟卡蓮的宴會請來的人都是一些浪蕩浮華之輩。而她,竟有如少女般純潔的眼神,對他發出金光。
那男人飢渴的眼神和率直索求,太令人震驚。他們各自處於訝異的發現之中。只是卡蓮發現自己被妹妹掩沒,而避她唯恐不及的羅奇竟然想接近才出校門的妹妹。
可玲和羅奇陷入狂戀,卻不知到有人破壞的一切。直到5年以後,令人心碎的往事......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真的... 有時我們用作者選書, 就是覺得他的作品最棒的就是能超過期待值,好歹也要在我們的安全值內吧!  就像當時花錢買書藏書, 書海中當然先選熟悉有名的作者,這本實在低於容忍值,這次也是我這批準備放下了的。

簡單來說男主是明星,多年前一看到純真女主相識相戀, 女主在演藝圈生活放浪的名人姊姊得不到男主就搞破壞,如今好不容易因劇相逢旁邊蒼蠅誤會又一堆(所以我不愛娛樂圈背景故事),總之鬼打牆完所有誤會澄清, HE---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無法明白為什麼羅奇在早上冷淡得可怕,不要說可玲誤會,就連我也覺他祇在利用可玲!!之後姐姐所做的一切祇是加深誤會吧了,問題是出在羅奇態度上,重遇後也不見他態度變好,這本是作者書中最不鍾意的一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