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渡情關

飛渡情關
Summer Wind
書封作者名: 蕾依‧摩根
譯者: 木禾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74
出版時間: 
1985-09-18
0
尚未灑葉

愛情是難以捉摸、難以參透的,有人等待、有人逃避,有人渴慕也有人摒棄,完全不是一干邏輯可以解釋。
柏妮的小提琴明星夢破碎以後,正遭父喪之痛,因此這位富家女陪著母親到度假別墅去撫慰哀傷的心情。母親一心期望柏妮史坦,史坦也自高中時就盼望柏妮能夠嫁給他,他們都是安定、有安全感的城市人生活模式,柏妮對母親和史坦毫無怨尤地等她答應這門親事而深感愧疚,覺得再不答應就太對不起他們了。然而,羅伯----那愛好身心自由、豪邁不羈的無業遊民,已經深深地令她癡迷,她不愛史坦,她知道她愛羅伯,但她也知道羅伯不相信愛,不相信婚姻.........與史坦的訂婚在即,為了母親她不能不答應,但為了羅伯,為了自己呢?
愛情是要負責任的,必須對得起自己、對得起所愛和不愛的人,因此,坦誠是最重要的,讓我們看看溫馴的柏妮,在取捨愛與不愛之間,如何飛渡情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