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香客

偷香客
The Bride of the Delta Queen
書封作者名: 珍妮特‧戴莉
譯者: 莫雨霖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49
出版時間: 
1985-07-0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席蓮娜‧梅瑞克——身為牧師之女,卻有著紅髮、綠眸以及成熟、豔麗的外型,不過她內心善良,能體諒他人,也因此而贏得了一份真情。

強斯‧柏克雷——是精明幹練的企業家,一場誤會使他付錢欲買下席蓮娜「鐘點」,但她的巧計脫身,卻使他錯認為她騙了他的錢。這個眶眥必報的男人,發誓不惜一切,要討回應得的代價!

茱麗亞‧柏克雷——她滿懷柔情與期待,展開一次河上之旅,她的未婚夫將在終點站等她,和她共諧白首……。席蓮娜無意中結識這位雍容高雅、略微內向的女士,相偕踏上航途,卻不料女士竟是強斯的姑姑!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內有劇情==================

女主角在旅遊途中遇到一群年輕人誤以為女主角是流鶯,女主角就笑笑的報了一個價格跟那群年輕人說買不起她,結果被站在旁邊的男主角聽到,沒想到男女主角住在同一間旅店,

女主角從房間出來的時候男主角以為她接完客正要離開,就塞了一筆錢並把女主角拖進房間說要買她,結果女主角使計脫身,

後來女主角在路上遇到一位老婦人並陪那位老婦人去見未婚夫,沒想到男主角是老婦人的姪子,男主角本來是要請姑姑打消見未婚夫的念頭就回家,沒想到男主角為了女主角也參加渡輪之旅了。

姑姑的未婚夫那段一度讓我鼻酸,本書打發時間看看還可以的。

尺度:接吻、撫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