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愛天堂

奇妙愛天堂
Inside Paradise
書封作者名: 伊莉沙白‧杜納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38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茉莉萬萬沒想到,她的惡夢竟會成真?!阿寧,那個劊子手,這個她從孩提時代就畏怕的人物,此時竟活生生站在她面前,還綁架了她!只為了一個蠢理由-因她的一頭紅髮酷似火之女神朵拉……
幸好,英勇的船長宋南達拯救她脫離了魔掌,兩人也因此迸出愛的火花,然而,他卻因一次婚姻失敗,決心終生飄泊不羈,加上他深信:處女麻煩多。因此,他雖為她所深深吸引,卻強迫自己和她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但是,在只有兩人世界的回程中,天堂般的熱帶叢林卻為他倆製造了熱情浪漫的旖旎氛圍,深深考驗著他們原始慾望的意志力……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的女主角太過傳統~~看得好累
故事設定在夏威夷倒是很少見
女主角被外公虐待過著悲慘的日子
又因為自己媽媽識人不清而丟不開包袱
還好男主角出來拯救可憐的女主角~~真是有夠八股的劇情
裡面有一小段的綁架情節就成了這書的簡介~~真是有點比重失衡
總之這外公死得莫名其妙
女主角最後還是繞了一圈又跟男主角回到夏威夷過日子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還蠻好看的,書的故事背景是設在夏威夷群島,描述有關熱帶島嶼的美麗風光~~

茉莉是位可憐的私生女,母親因病早逝.... 臨死前要十歲的小女兒去投靠在夏威夷的外祖父母。但是外祖父是位宗教的狂熱者,始終認為女兒未婚生子與外孫女是罪惡的根源,對茉莉非常苛刻.... 稍有不順其意即怒罵或施以棍棒責罰,茉莉心中計畫著存錢離開外祖父的約制~~

南達是捕鯨船的船長,年輕英俊但個性正直。在某日黃昏的街道上救了受到酒醉水手騷擾的茉莉....  對美麗的紅髮少女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茉莉則因外祖父嚴厲粗暴的管教不敢與南達太過接近。
後因為貌美紅髮的茉莉被夏威夷當地邪教的祭司阿摩盯上,認為其貌似供奉火之女神。於某日深夜將茉莉綁架至某小島。茉莉失蹤後,善心的韓牧師央請熟悉地形的南達協尋。
後來南達架著小船找到被綁在樹上的茉莉,而祭司阿摩在與南達的纏鬥扭打中不慎摔入懸崖身亡。但是南達帶來的船隻被破壞無法立即回去,只好與茉莉以步行數日走回到本島。
旅途中必須相互依賴,在逐日相處之中,兩人感情與日俱增互相吸引。旅途將盡之際,被隨後搜救隊發現兩人衣不蔽體,於是茉莉的外祖父強勢要求兩人立刻結婚,但是南達因為前次婚姻的失敗,而立誓不再踏入婚姻的陷阱中。最後表面妥協但與茉莉私底下達成協議,在捕鯨的途中順道送茉莉至新英格蘭展開新生活爾後離婚。茉莉雖然身世堪憐,心中深愛南達兩人也有夫妻之實但是個性堅強有智慧不願意被南達看輕。
之後在捕鯨船上也發生許多變故,船隻必需回原來港口維修。此時夏威夷島卻發生天花傳染病,茉莉之外祖父也染病逝世。經過一番波折,茉莉也變地更為成熟堅強,於是告訴南達願意主動離婚,因為外祖父已去世不用去新英格蘭了,打算留在本島熟悉的地方重新展開生活。
本書的男女主角個性都很令人喜歡, 男主角雖然有些死腦筋但是對女主角非常體貼,而女主角生活雖不如意,但是也沒有扭曲其思想,在挫折當中對於人生也沒有失去信心,本書劇情如行雲流水愛情水到渠成~~
我給4.5片葉子!!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